首页 / 新闻公告 / 新闻动态 / 博物馆与档案馆赴民勤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

博物馆与档案馆赴民勤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

为持续深入宣传招生政策,不断提高生源质量,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,6月25-26日,博物馆与档案馆赴民勤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。

 25日晚,博物馆副馆长郑洪亮与档案馆梁振林老师到民勤一中,与民勤一中校领导、班主任进行了座谈,了解今年考生的基本情况,介绍了兰州大学2023年的招生政策。

         


     26日,参加了民勤一中校园开放日活动,代表学校向考生做招生宣传,欢迎优秀学子报考兰州大学。在招宣工作中,招生宣讲人员将兰州大学历史、综合实力、学科建设、招生政策、往届招录情况等方面向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,对志愿填报提出了合理化建议,并就学生和家长关心的就业、学习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

 

 此次招生宣传,使广大考生对兰州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,增强了考生对兰州大学的认同感,对考生在填报志愿前了解安乐传、选择安乐传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促进作用。